福特全新嘉年华ST海外实拍!搭1.5T外观酷似福克斯

近期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福特嘉年华ST的实拍图片,该车是该产品序列中的一款运动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9kW,峰值扭矩29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6.5秒,性能十分出色。

福特全新嘉年华ST海外实拍搭1.5T外观酷似福克斯-图1

福特全新嘉年华ST海外实拍搭1.5T外观酷似福克斯-图2

福特全新嘉年华ST海外实拍搭1.5T外观酷似福克斯-图3

福特嘉年华是福特品牌旗下一款入门级两厢轿车,有着“小号福克斯”之称。因其优秀的操控和出色的驾驶乐趣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曾经福特嘉年华在国内短暂销售过一段时间,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但遗憾的是该车目前已退出国内市场。有网友表示,如果该车回归国内,只要定价与飞度相差不多,一定能有出色的销量成绩。福特全新嘉年华ST海外实拍搭1.5T外观酷似福克斯-图4福特全新嘉年华ST海外实拍搭1.5T外观酷似福克斯-图5

福特全新嘉年华ST海外实拍搭1.5T外观酷似福克斯-图6

外观上,嘉年华ST更偏向运动化的取向,与普通版相比增加了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前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造型,尾部排气为单边双出的定制版钛合金运动排气。内饰上,新车则采用家族式设计,悬浮式中控屏搭配指针仪表和手动六速排气,造型简洁而实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