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小号福克斯”实拍!搭1.0T/配运动外观套件

福特嘉年华是一款小型轿车,曾引入国内销售,与大众Polo互为竞争对手。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福特嘉年华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在欧洲市场发售。新车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与福克斯近似,可视为“小号福克斯”,动力上搭载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4kW,传动系统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福特小号福克斯实拍搭1.0T/配运动外观套件-图1

福特小号福克斯实拍搭1.0T/配运动外观套件-图2

福特小号福克斯实拍搭1.0T/配运动外观套件-图3

新车前脸采用黑色蜂网设计的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尺寸比老款车型显著提升,灯组外观造型与福特锐际近似。实拍新车底部配备了包括前保险杠、侧裙在内的ST-Line运动外观套件,侧面采用双开门设计,视觉感受上颇为运动。

福特小号福克斯实拍搭1.0T/配运动外观套件-图4

福特小号福克斯实拍搭1.0T/配运动外观套件-图5

福特小号福克斯实拍搭1.0T/配运动外观套件-图6

新车内部采用了两排五座布局,配备打孔真皮和红色缝线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中控屏设计与全新福克斯一致。空调出风口为横条幅设计,档把周围装饰有碳纤维图案的面板,左右分别嵌入12V点烟器和一个USB接口,后方为传统机械式手刹。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