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嘉年华官图发布!多款动力可选,配置升级

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将推出全新一代的福特嘉年华,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3款车型,分别为普通版、Active版和高性能的ST版车型,新车在海外的起售价为1,6670英镑(约合人民币14.80万元),新车将于2022年初正式交付。

福特新款嘉年华官图发布多款动力可选配置升级-图1

福特新款嘉年华官图发布多款动力可选配置升级-图2

福特新款嘉年华官图发布多款动力可选配置升级-图3

外观上,三款新车在设计细节上有明显区别,嘉年华ST车型外观设计更激进,前脸配有大尺寸熏黑格栅,两侧标配LED大灯。车身侧面可以看出,该车为两门版车型,而其他两款车型均为五门车型,该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合金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部分配备有单边双出排气。内饰上,该车采用熏黑式内饰,配有三辐式方向盘、12.3英寸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座椅采用真皮和织物包裹,细节处还采用红色缝线点缀。换挡机构采用传统的机械式挡杆,中控台上物理按键布局整齐,操作式十分便利。

福特新款嘉年华官图发布多款动力可选配置升级-图4

福特新款嘉年华官图发布多款动力可选配置升级-图5

福特新款嘉年华官图发布多款动力可选配置升级-图6

动力方面,福特嘉年华ST版车型搭载的是1.5T EcoBoos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2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其他两款车型均提供了1.0T EcoBoost三缸发动机和1.0T EcoBoost三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两款动力,混动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12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