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实拍曝光!搭1.0T引擎/配悬浮中控屏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福特嘉年华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发售。嘉年华是福特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曾引入至国内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大众Polo、本田飞度等车型。

福特嘉年华实拍曝光搭1.0T引擎/配悬浮中控屏-图1

福特嘉年华实拍曝光搭1.0T引擎/配悬浮中控屏-图2

福特嘉年华实拍曝光搭1.0T引擎/配悬浮中控屏-图3

实拍新车采用十分亮眼的蓝色涂装,前脸配备了内部为波浪条纹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三段式保险杠的中间位置为横条幅设计的梯形进气通道。车头上半部分为内嵌日行灯的前大灯组。新车侧面采用更具运动气息的两门设计,下方配备双五辐铝合金轮毂。新车同时装配了车顶扰流板,排气采用单边单出布局。

福特嘉年华实拍曝光搭1.0T引擎/配悬浮中控屏-图4

福特嘉年华实拍曝光搭1.0T引擎/配悬浮中控屏-图5

福特嘉年华实拍曝光搭1.0T引擎/配悬浮中控屏-图6

新车内部依旧采用五座布局,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座椅、方向盘等配件被黑色皮革包裹,搭配红色缝线。内饰部分细节处点缀亮黑色装饰,搭配悬浮式中控大屏更具时尚和科技感。动力方面,实拍新车搭载一台1.0T EcoBoos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