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SUV价格曝光!搭双电机/内饰配置丰富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Mustang Mach-E GT正式在西班牙上市,新车为Mustang Mach-E的顶配版本,搭载双电机和全轮驱动,最大功率为358kW,峰值扭矩为860N·m,并配有98.8kW·h电池,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3.7秒,最高时速可达200km/h,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为500km,百公里平均耗电量为20.6kW·h。售价方面,新车售价为72,755 欧元(约合人民币55.8万)。

福特野马Mach-E GT价格曝光搭双电机/配置丰富-图1

福特野马Mach-E GT价格曝光搭双电机/配置丰富-图2

福特野马Mach-E GT价格曝光搭双电机/配置丰富-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福特Mustang的跑车元素。前脸配有多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下方装配了熏黑式的进气口,格栅两侧配有修长的LED车灯,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并配备了20英寸的合金轮毂。尾灯也采用了福特Mustang跑车的标志性尾灯。

福特野马Mach-E GT价格曝光搭双电机/配置丰富-图4

福特野马Mach-E GT价格曝光搭双电机/配置丰富-图5

福特野马Mach-E GT价格曝光搭双电机/配置丰富-图6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运动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数字仪表盘和竖置15.5英寸的触摸屏,支持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带有加热、记忆功能和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配置上新车配有车道偏离警告,坡道起步助手,自适应巡航控制,低速激活碰撞警报和主动车道保持辅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