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两款车型海外售价曝光!搭1.6L/亮点在配置

目前斯巴鲁针翼豹对日本本土市场推出了两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并命名为翼豹1.6iS EyeSight Black Accent,且共计推出了旅行版以及三厢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189,000日元(约为12.27万人民币)。据悉,两款车型均配备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5kW,峰值扭矩148N·m,传动系统匹配Lineatronic CVT变速箱。

斯巴鲁两款车型海外售价曝光搭1.6L/亮点在配置-图1

斯巴鲁两款车型海外售价曝光搭1.6L/亮点在配置-图2

斯巴鲁两款车型海外售价曝光搭1.6L/亮点在配置-图3

斯巴鲁两款车型海外售价曝光搭1.6L/亮点在配置-图4

斯巴鲁两款车型海外售价曝光搭1.6L/亮点在配置-图5

斯巴鲁两款车型海外售价曝光搭1.6L/亮点在配置-图6

翼豹1.6iS EyeSight Black Accent旅行版以及三厢版车型前脸均装配了熏黑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反光镜罩、门框饰条以及17寸轮毂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车尾则选用了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而三厢版车型后风挡上方也提供了雨刷器。

斯巴鲁两款车型海外售价曝光搭1.6L/亮点在配置-图7

斯巴鲁两款车型海外售价曝光搭1.6L/亮点在配置-图8

翼豹1.6iS EyeSight Black Accent旅行版以及三厢版内饰均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还提供了一台小尺寸液晶信息显示屏幕,下方为传动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前排织物加热座椅、ADAS功能的EyeSight Safety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