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翼豹正式发布 新增轻混系统/油耗降低

日前,斯巴鲁正式发布了新款五门版翼豹,新车采用了斯巴鲁GLOBAL PLATFORM全球平台打造,售价区间为220万-292.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18.7万元)。

斯巴鲁新款翼豹正式发布 新增轻混系统/油耗降低-图1

斯巴鲁新款翼豹正式发布 新增轻混系统/油耗降低-图2

斯巴鲁新款翼豹正式发布 新增轻混系统/油耗降低-图3

斯巴鲁新款翼豹正式发布 新增轻混系统/油耗降低-图4

斯巴鲁新款翼豹正式发布 新增轻混系统/油耗降低-图5

斯巴鲁新款翼豹正式发布 新增轻混系统/油耗降低-图6

斯巴鲁新款翼豹正式发布 新增轻混系统/油耗降低-图7

这次改款,新车新增了配备轻混系统e-BOXER发动机的“ Advance”和“ 2.0eL EyeSight”车型,轻混系统的加入也使新车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得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新增了一款“STI Sport”版车型,这一车型前悬架使用了经过特殊调校的可变阻尼悬架,在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均有所提升。此外,STI Sport系列中还有一款前置前驱车型,相较于四驱版车型整车重量更轻。

油耗方面,配备1.6升发动机的车型平均百公里油耗约为7~7.4L,配备2.0升直喷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油耗约为7.1~8L,配备2.0升直喷+电机的e-BOXER车型,平均百公里油耗则为6.5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