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翼豹混动版海外开售!比丰田卡罗拉动力强

目前斯巴鲁新款翼豹EcoHybrid混动版车型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其发动机动力参数也已超越丰田卡罗卡混动版车型。

斯巴鲁翼豹混动版海外开售比丰田卡罗拉动力强-图1

斯巴鲁翼豹混动版海外开售比丰田卡罗拉动力强-图2

斯巴鲁翼豹混动版海外开售比丰田卡罗拉动力强-图3

斯巴鲁新款翼豹EcoHybrid混动版头部选用了分体式多横幅进气格栅,两侧依旧配备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相比卡罗卡、高尔夫等车型更具辨识度。尾部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还印有EcoHybrid专属徽章,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斯巴鲁翼豹混动版海外开售比丰田卡罗拉动力强-图4

斯巴鲁翼豹混动版海外开售比丰田卡罗拉动力强-图5

同时,斯巴鲁新款翼豹EcoHybrid混动版还提供了加热前排座椅、带限速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自适应大灯、带自调平功能的LED大灯、车道偏离警告、预碰撞制动辅助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