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斯巴鲁翼豹美国发布 外观革新/配置升级

近日,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2021款斯巴鲁翼豹已经在美国发布,新车有轿车和掀背车两种风格可选,起售价为18795美元,相比上一代贵了100美元,但配置上也相应有所提升。

2021款斯巴鲁翼豹美国上市 外观革新/配置升级-图1

外观方面,新款翼豹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标志性的LED大灯让车头多了一些科技感,中网相比力狮更加偏平,在视觉上拉宽了车身,更显低趴运动。车身侧面采用多条平直的腰线来增添力量感,美中不足的是尾灯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廉价。

2021款斯巴鲁翼豹美国上市 外观革新/配置升级-图2

2021款斯巴鲁翼豹美国上市 外观革新/配置升级-图3

新车在内饰方面也依然保持着斯巴鲁一贯的平庸,中控台设计没有什么亮点,但好在实用性不错,多拼色的座椅增加了一些运动感。配置层面,新车除了前面提到的LED大灯以外,还配备了StarLink安全防护装备、挡风玻璃加热、无钥匙进入、6.5英寸中控屏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新增了SI-Drive性能管理系统,它可以通过改变发动机的特性来适应不同的驾驶模式。

2021款斯巴鲁翼豹美国上市 外观革新/配置升级-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197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