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翼豹售价曝光 搭2.0L/内饰配置丰富

近日,斯巴鲁新款Impreza(翼豹)混动版售价曝光,新车在西班牙市场的起售价格为33,250欧元(约合26万元人民币)。新车外观延续斯巴鲁家族式设计,配置丰富,采用以2.0L四缸发动机为主要动力的混动系统,同时配有AWD四驱。

斯巴鲁新款翼豹售价曝光 搭2.0L/内饰配置丰富-图1

斯巴鲁新款翼豹售价曝光 搭2.0L/内饰配置丰富-图2

斯巴鲁新款翼豹售价曝光 搭2.0L/内饰配置丰富-图3

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形式的进气格栅,底部进气口由中央向两端呈现开扬的趋势,使得车头看起来更加宽厚与敦实,而黑色横条幅的格栅设计与内底熏黑的自适应大灯搭配也增添一份运动气息。从车身侧面看,新车采用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搭配17寸枪灰色轮毂、车顶扰流板以及鲨鱼鳍天线。作为混动版车型,新车前叶子板和尾门后侧贴有“e-BOXER”徽标。

斯巴鲁新款翼豹售价曝光 搭2.0L/内饰配置丰富-图4

斯巴鲁新款翼豹售价曝光 搭2.0L/内饰配置丰富-图5

斯巴鲁新款翼豹售价曝光 搭2.0L/内饰配置丰富-图6

新车内饰依旧采用经典的T型设计,配有带4英寸彩色LCD屏幕的组合仪表,8英寸触屏的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高度和深度可调节的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下部为传统机械换挡和带有橘黄色背光的实体按键、空调控制旋钮。此外,新车还配有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保持等安全配置。新车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以及功率12.3kW的电动机,传动系统匹配Lineartronic CVT变速箱,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112kW,峰值扭矩194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