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E最新谍照曝光!竞争宝马iX/未来将国产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奔驰全新EQE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是一款SUV车型,产品定位将高于已经推出的奔驰EQA、EQB、EQC。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年初正式亮相,未来新车将由北京奔驰进行国产,新车上市以后会将宝马iX、特斯拉Model X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奔驰EQE最新谍照曝光竞争宝马iX/未来将国产-图1

奔驰EQE最新谍照曝光竞争宝马iX/未来将国产-图2

奔驰EQE最新谍照曝光竞争宝马iX/未来将国产-图3

外观方面,通过外媒发布的新车谍照来看,新车的伪装非常严密,不过新车仍将延续奔驰EQ系列的家族式设计,结合此前爆料的新车假想图来看,新车将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格栅连接两侧造型锐利的大灯组。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下方配备全新造型的多辐式轮毂,车门处将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预计将配备贯穿式尾灯,新车整体酷似“大号EQA”。

奔驰EQE最新谍照曝光竞争宝马iX/未来将国产-图4

下图为奔驰EQE假想图

奔驰EQE最新谍照曝光竞争宝马iX/未来将国产-图5

动力部分,据外媒分析,新车预计将优先推出EQE 250和EQE 350车型,两款新车均搭载90kW·h的电池组,并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车型,其中单电机入门款车型最大功率约为215kW,峰值扭矩为530N·m。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600公里,同时新车可以在20分钟内将电池从0电量充至80%。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推出EQE 43、53、63等一系列AMG高性能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