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纯电动实拍曝光 续航660km 最快明年国产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疑似国产奔驰EQE轿车的实车照片,新车基于EVA 2.0平台打造,车身长4.96米,轴距为3.1米,外观、内饰采用与全新旗舰轿车EQS相似的设计,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60km。根据规划,EQE轿车(V295)/SUV(X294)都将在北京奔驰顺义工厂投产,目前用于EQE的动力电池也已经实现试装生产,预计EQE轿车最快将于明年实现国产。

奔驰E级纯电动实拍曝光 续航660km 最快明年国产-图1

奔驰E级纯电动实拍曝光 续航660km 最快明年国产-图2

奔驰E级纯电动实拍曝光 续航660km 最快明年国产-图3

海外EQE官图

奔驰E级纯电动实拍曝光 续航660km 最快明年国产-图4

奔驰E级纯电动实拍曝光 续航660km 最快明年国产-图5

奔驰EQE与燃油版E级有着明显不同,车头更加低矮并采用不规则的格栅,内部使用大量三叉星辉LOGO进行点缀,保险杠两侧为AMG运动风格造型,视觉效果比较运动。新车侧面与EQS一样也采用了弓形车身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用于获得更低的风阻系数,车尾看上去短小紧凑,依旧配备贯穿式灯组。

奔驰E级纯电动实拍曝光 续航660km 最快明年国产-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MBUX Hyperscreen设计,包含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7.7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副驾显示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配置上提供柏林之声音响、自助泊车、指纹识别、增强型驾驶员辅助套件、空气悬架、HUD抬头显示、后轮转向等。

奔驰E级纯电动实拍曝光 续航660km 最快明年国产-图1

车身尺寸方面,尽管奔驰EQE尺寸小于EQS,但是高度却保持一致,宽度更占优势。动力方面,奔驰EQE 350搭载后置单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15kW,峰值扭矩为530N·m,新车配备容量为90.6kWh的电池组,并支持170kW快充,31分钟内可充满80%的电量。未来奔驰EQE还将推出双电机、AMG版车型

奔驰EQE
奔驰EQE 网友评分 : 4.92
参考价 : 47.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