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UV路试谍照!封闭格栅/最快明年发布

近日一组奔驰EQE SUV车型的路试谍照被曝光。按照计划,这款全新SUV将会在2022年内发布。从奔驰车型的命名方式来看,EQE SUV的定位高于EQA、EQB、EQC,但低于同样会在2022年推出的EQS SUV,上市后或与特斯拉Model X、宝马iX互为竞争对手。

奔驰全新SUV路试谍照封闭格栅/最快明年推出-图1

奔驰全新SUV路试谍照封闭格栅/最快明年推出-图2

奔驰全新SUV路试谍照封闭格栅/最快明年推出-图3

EQE SUV的外观已经不是首次曝光了,早在今年6月,就有外媒发布了一张新车渲染图,结合本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两者保持了高度相似。新车前脸装配尺寸适中的封闭式格栅,由于已经发布的EQS格栅采用了“满天星”的可发光设计,所以不排除EQE SUV部分车型会提供该配置。侧面车身较为修长,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而在伪装的覆盖下,车身腰线并不明显。新车的LED尾灯内部构造别致,或采用贯穿设计。

奔驰全新SUV路试谍照封闭格栅/最快明年推出-图4

奔驰全新SUV路试谍照封闭格栅/最快明年推出-图5

奔驰全新SUV路试谍照封闭格栅/最快明年推出-图6

动力配置上,新车很可能会和EQE轿车采用同等配置。外媒消息称,新车或将配备容量为90.6 kW·h或107.8 kW·h电池组,根据版本不同,搭载单电机或双电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