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贯穿式尾灯,明年亮相!梅赛德斯-AMG新车曝光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EQE 63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型是EQE车型中最高级别的车型,性能超过EQE 53和EQE 43。据悉,梅赛德斯-AMG EQE目前仍处于测试研发阶段,新车将于2022年中期亮相,2022年年底上市销售。

配贯穿式尾灯明年亮相梅赛德斯-AMG新车曝光-图1

配贯穿式尾灯明年亮相梅赛德斯-AMG新车曝光-图2

配贯穿式尾灯明年亮相梅赛德斯-AMG新车曝光-图3

外观方面,根据爆料的最新谍照图来看,梅赛德斯-AMG EQE 63在前脸格栅处、尾门、尾部导流槽处以及车标上覆盖了一层伪装。前脸格栅将采用封闭式设计,下方配备造型激进的保险杠和宽大的进气口。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多辐式轮毂,内配陶瓷制动器。车尾采用小鸭尾式设计,并配备贯穿式尾灯,新车整体造型十分科幻。

配贯穿式尾灯明年亮相梅赛德斯-AMG新车曝光-图4

配贯穿式尾灯明年亮相梅赛德斯-AMG新车曝光-图5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在梅赛德斯-AMG EQE 53车型的基础上再进行升级,梅赛德斯-AMG EQE 53搭载的是AMG专用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484kW,峰值扭矩为950N·m。此外,如果给新车选配AMG Dynamic Plus套件的话,新车最大功率可提升至560kW,峰值扭矩将提升至1050N·m。

配贯穿式尾灯明年亮相梅赛德斯-AMG新车曝光-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