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途乐即将发布!入门搭V6引擎/内饰再升级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日产新款途乐车型最新消息,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内在海外市场率先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4.0L V6以及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6kW、298kW,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日产新款途乐即将发布入门搭V6引擎/内饰再升级-图1

日产新款途乐即将发布入门搭V6引擎/内饰再升级-图2

日产新款途乐即将发布入门搭V6引擎/内饰再升级-图3

日产新款途乐即将发布入门搭V6引擎/内饰再升级-图4

日产新款途乐即将发布入门搭V6引擎/内饰再升级-图5

日产新款途乐头部升级了金属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分层式LED头灯组,雾灯组位于下方保险杠两侧。车身两侧依旧提供了金属迎宾踏板以及顶部行李架。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粗壮的金属饰板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下方还提供了原厂拖车钩。

日产新款途乐即将发布入门搭V6引擎/内饰再升级-图6

而内饰部分,日产新款途乐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还提供了一台12.3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后排双10.1英寸人机交互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氛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