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途乐实车街拍!搭5.6L/前脸换超大格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途乐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并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新车动力将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8kW,峰值扭矩5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日产新款途乐实车街拍搭5.6L/前脸换超大格栅-图1

日产新款途乐实车街拍搭5.6L/前脸换超大格栅-图2

日产新款途乐实车街拍搭5.6L/前脸换超大格栅-图3

日产新款途乐实车街拍搭5.6L/前脸换超大格栅-图4

日产新款途乐前脸升级一体式大尺寸V字形进气格栅,周围加装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两侧还提供了全新分体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双色铝合金轮毂,顶部加装了有金属行李架,并提供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下方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保险杠。

日产新款途乐实车街拍搭5.6L/前脸换超大格栅-图5

日产新款途乐实车街拍搭5.6L/前脸换超大格栅-图6

日产新款途乐内饰配备了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盘,部分高配车型还可选装全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上方提供了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为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同时还配备了驾驶模式切换旋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