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大号途达”实车街拍!内饰升级/搭5.6L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途乐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未来有望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因其整体外观与品牌旗下途达车型较为相似,同时也可视为“大号途达”车型。新车动力将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8kW,峰值扭矩5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日产新款大号途达实车街拍内饰升级/搭5.6L-图1

日产新款大号途达实车街拍内饰升级/搭5.6L-图2

日产新款大号途达实车街拍内饰升级/搭5.6L-图3

日产新款大号途达实车街拍内饰升级/搭5.6L-图4

日产新款大号途达实车街拍内饰升级/搭5.6L-图5

日产新款途乐前脸装配了大尺寸熏黑盾形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全新分层式LED头灯组,机舱盖上方也升级了高流量进气风口。车身侧面提供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升级了蓝色刹车卡钳,顶部还配有熏黑行李架。而内饰部分,新车升级了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相比老款车型更具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