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Tonale信息再曝光 尺寸与指南者相同

近日,海外媒体在意大利街头捕获到阿尔法·罗密欧旗下全新紧凑级SUV——Tonale的测试谍照,并曝光了诸多细节。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6月在海外率先上市开售,与Jeep旗下指南者车型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又可视作“小号Stelvio”。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信息再曝光 尺寸与指南者相同-图1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信息再曝光 尺寸与指南者相同-图2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渲染图

外观上,结合曝光的渲染图和谍照来看,新车将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采用相同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经典的家族式倒三角进气格栅与两侧进气口内部均采用了相同的网状设计。车头两侧LED大灯采用矩阵式布局,造型十分精致。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信息再曝光 尺寸与指南者相同-图3

由于采用了相同平台,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的尺寸与指南者(海外)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528×1,835×1,604毫米,轴距2,636毫米。动力上,新车标配与全新指南者相同的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120kW,另外还有96kW的1.6T柴油四缸发动机可选。顶配车型则搭载1.3T插电式混动引擎,综合功率可达180kW。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信息再曝光 尺寸与指南者相同-图4

新车全系共有基础版,运动版,Ti性能版和Veloce高性能版共四种不同的级别,首发车型还将有一款名为“Speciale”的首发特别版可选,也是车系中的最高配车型。传动方面,新车全系采用前轮驱动,并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9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