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曝光!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明年亮相 将搭混动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的最新谍照。据悉,阿尔法·罗密欧已经确认,新车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配置,并将成为旗下第一款插电式混动版本的紧凑型SUV,新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亮相。

谍照曝光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明年亮相 将搭混动-图1

谍照曝光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明年亮相 将搭混动-图2

外观方面,谍照中的阿尔法·罗密欧Tonale车型带有厚重的伪装,仅从整体结构上来看,新车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两侧搭载了极为纤细修长的矩阵式LED大灯,使得前脸看上去侵略性十足。此外,新车中网部分带有厚重的伪装,无法看清进气格栅的具体造型,但保险杠处暴露了两块进气口的造型,预计新车将会采用上下分体式的格栅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在车身结构上,新车采取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同时采用五幅圆圈式的的运动轮毂,使得新车更具时尚感与运动气息。

谍照曝光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明年亮相 将搭混动-图3

谍照曝光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明年亮相 将搭混动-图4

谍照曝光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明年亮相 将搭混动-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和Jeep指南者相同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预计将会搭载1.3T和1.6T两款发动机系统的车型版本。据悉,1.6T版本车型将会匹配由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24Kw,纯电最大续航里程为49km。新车将于明年春季首次亮相,预计将于6月之前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