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新SUV谍照 采用全新动力/售价更亲民

网上车市从外媒处获取到一组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的谍照图片,新车名为Tonale,与Jeep指南者同平台打造其尺寸、定位均低于品牌旗下Stelvio车型,预计售价也将更加亲民。当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去寻求年轻、运动化的豪华品牌,该车也成为了市场中的一个新选择。

阿尔法·罗密欧新SUV谍照 采用全新动力/售价更亲民-图1

阿尔法·罗密欧新SUV谍照 采用全新动力/售价更亲民-图2

阿尔法·罗密欧新SUV谍照 采用全新动力/售价更亲民-图3

阿尔法·罗密欧新SUV谍照 采用全新动力/售价更亲民-图4

外观上,从曝光的谍照中来看,新车将会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该车前进气格栅并未采用家族式倒三角造型,而有望升级为类似椭圆造型的全新式样。新车车头两侧配有细长的矩阵式大灯组,灯内采用U字型设计,彰显了品牌风格。车身侧面配备了经典花瓣式设计的合金轮毂、贯穿式的腰线,车身尾部配备了贯穿式的LED尾灯,极富辨识度。

阿尔法·罗密欧新SUV谍照 采用全新动力/售价更亲民-图5

阿尔法·罗密欧新SUV谍照 采用全新动力/售价更亲民-图6

阿尔法·罗密欧新SUV谍照 采用全新动力/售价更亲民-图7

内饰上,根据曝光的谍照看,新车将会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并且配备双炮筒式指针仪表,高配车型还有望升级为全液晶造型。动力上,新车将采用1.5T涡轮增压Firefly四缸引擎,并适配48V轻混技术,最大功率的输出范围为96kW至160kW(130hp-215hp)。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1.3T插混动力,最大功率的输出范围为156kW至201kW(210hp-270hp)。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