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谍照!搭插混动力/明年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Tonale的谍照图,新车定位为入门级紧凑型SUV,将成为品牌旗下首款纯电车型。新车与Jeep指南者同平台打造,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和2.0T插混系统可供选择,预计将于明年第二季度亮相,或将于同年开售,有望进口中国市场。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谍照两款插混/明年亮相-图1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谍照两款插混/明年亮相-图2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谍照两款插混/明年亮相-图3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谍照两款插混/明年亮相-图4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谍照两款插混/明年亮相-图5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谍照两款插混/明年亮相-图6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谍照两款插混/明年亮相-图7

外观方面,新车将与概念车型保持一致,谍照图中的路试车贴有厚重的伪装,但是隐约可以看出前脸或将采用类似椭圆造型的进气格栅,并未采用标志性的倒三角造型,格栅两侧配有细长的大灯组,灯内采用U字型设计,新车前大灯将略大于概念车型。车身侧面有大尺寸轮毂,后视镜采用了传统样式并未采用概念车的后视镜造型。车尾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饰方面,新车或将采用概念车同款内饰,目前可以参考概念车型的内饰,或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整体内饰风格采用红黑配色的暗色调极简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