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全新GS8上市!内外大换新 18.68万起售

12月12日,广汽传祺全新GS8正式上市,燃油版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68-23.98万元,混动版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2.88万元、24.6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尺寸也进行了全面加长,相比中型SUV标杆汉兰达更占优。除此之外,动力也是全新GS8一大亮点,混动车型采用丰田THS混动技术,NEDC工况油耗仅需5.3L/100km,极限状况下,一箱油可跑2022km。

广汽传祺全新GS8上市比汉兰达大 XX.XX万起售-图1

广汽传祺全新GS8上市内外大换新 18.68万起售-图1

广汽传祺全新GS8上市比汉兰达大 XX.XX万起售-图2

广汽传祺全新GS8上市比汉兰达大 XX.XX万起售-图3

(燃油版)

广汽传祺全新GS8上市比汉兰达大 XX.XX万起售-图4

(混动版)

作为广汽传祺品牌今年最重磅的车型之一,全新GS8采用“星钻菱影”设计语言,提供展威翼与龙鳞翼两种前脸可选,分别适用于燃油版、混动版车型。新车进气格栅尺寸加大,两侧灯组升级为纵向布局,视觉感受更加霸气。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纵置灯组与头灯相呼应,夜间点亮辨识度十足。

广汽传祺全新GS8上市比汉兰达大 XX.XX万起售-图5

广汽传祺全新GS8上市比汉兰达大 XX.XX万起售-图6

广汽传祺全新GS8上市内外大换新 XX.XX万起售-图1

来到车内,全新GS8整体设计较为简洁,车内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大屏,屏内集成ADIGO 4.0 智能辅助驾驶,拥有L2+智能驾驶和融合泊车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所搭载的AR-HUD采用了与奔驰S级同款的DLP技术,显示效果更加清晰。

广汽传祺全新GS8上市比汉兰达大 XX.XX万起售-图7

广汽传祺全新GS8上市比汉兰达大 XX.XX万起售-图8

广汽传祺全新GS8上市内外大换新 XX.XX万起售-图1

广汽传祺全新GS8上市内外大换新 XX.XX万起售-图1

全新GS8提供6、7座两种不同座椅布局选择,其整体尺寸领先汉兰达。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2.0T发动机+爱信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高达400Nm,相比上一代车型小幅提升。混动版搭载2.0TM发动机+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尽管油耗与汉兰达保持一致,但全新GS8在动力参数方面更胜一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