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产品依然是主力 12月即将上市新车汇总

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已经到来,在12月当中将会有多款新车迎来上市,而SUV车型继续成为新车中的主力产品,其中有不少新车都在刚刚结束的2021广州车展上完成了亮相,那么这些车型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SUV产品依然是主力 12月即将上市新车汇总-图1

·全新广汽传祺GS8

上市时间:12月12日

预售价格:18.88-24.68万元

全新广汽传祺GS8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7款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18.88-24.68万元。新车是全新换代车型,基于GPMA平台打造,整体外观造型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前脸区域的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加,内部采用了V字形布局,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

SUV产品依然是主力 12月即将上市新车汇总-图2

全新广汽传祺GS8的内饰布局同样有着明显的变化,新车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4.6英寸中控屏,中控屏内置ADIGO 4.0操作系统,车内大部分区域全部都采用触控按键,看上去更加简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

SUV产品依然是主力 12月即将上市新车汇总-图3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400Nm,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丰田第四代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Nm;前置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34kW,峰值扭矩280Nm。

SUV产品依然是主力 12月即将上市新车汇总-图4

·MG ONE

上市时间:12月2日

上市价格:10.78万-12.98万元(α版本)

MG ONE于12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α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万-12.98万元,而β车型目前已经开启盲订,新预计明年正式上市。新车是MG品牌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推出α和β两种不同设计风格,其中前者更偏运动,后者时尚感更强,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SUV产品依然是主力 12月即将上市新车汇总-图5

内饰方面,MG ONE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并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航空挡把以及三联式屏幕,科技感较为突出。新车搭载全新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该系统由上汽和阿里联合开发而来,能够实现智能人机交互、跨屏交互、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

SUV产品依然是主力 12月即将上市新车汇总-图6

动力方面,MG ONE将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Nm,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给出的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8.1秒。

SUV产品依然是主力 12月即将上市新车汇总-图7

·全新英菲尼迪QX60

上市时间:预计12月内

预售价格:未知

全新英菲尼迪QX60于2021广州车展开幕当天正式发布,有消息称新车将于12月内正式上市。新车是全新换代车型,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同时其也是英菲尼迪在国内生产的第三款产品。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QX60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27*2005*1767mm,轴距为2900mm。

SUV产品依然是主力 12月即将上市新车汇总-图8

内饰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60的中控区域采用了T字型设计,并且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此外,新车的2/3排座椅均支持4/6比例放倒。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丰富的智能化配置。

SUV产品依然是主力 12月即将上市新车汇总-图9

动力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60搭载带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SUV产品依然是主力 12月即将上市新车汇总-图10

·广汽本田型格

上市时间:12月16日

预售价格:14.30万元(240TURBO科技版)

广汽本田型格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其中240TURBO科技版的预售价为14.30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车,与东风本田思域同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与思域相比,新车的运动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00*1415mm,轴距为2735mm。

SUV产品依然是主力 12月即将上市新车汇总-图11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车内线条较为平直,各功能区划分也比较清晰,并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新车搭载Honda Connect 3.0指导互联系统,具备Home Link车家互联、远程操作、数字钥匙以及语音识别等功能。

SUV产品依然是主力 12月即将上市新车汇总-图12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3Nm,并匹配CVT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SUV产品依然是主力 12月即将上市新车汇总-图13

·捷途X90子龙版

上市时间:预计12月内

预售价格:13.99-16.39万元

捷途X90子龙版将于12月内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3款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13.99-16.39万元。新车是捷途X90的特别版车型,定位为中型SUV,外观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部分专属设计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轴距为2850mm。

SUV产品依然是主力 12月即将上市新车汇总-图14

内饰方面,捷途X90子龙版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和双联屏,两块屏幕的尺寸均为12.3英寸,中控台下方还设有一块9.7英寸的空调控制面板。此外,新车还内置了华为HiCar和腾讯智能生态系统,具备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微信、手机互联以及多种热门应用功能。

SUV产品依然是主力 12月即将上市新车汇总-图15

SUV产品依然是主力 12月即将上市新车汇总-图16

动力方面,捷途X90子龙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90Nm,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