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插电混动版曝光!明年年中上市 起售或超20万

网上车市了解到,坦克品牌将于明年年中推出插电混动车型。考虑到混动车一般基于畅销车打造的惯例,预计坦克300将成为品牌首款搭载插混动力的车型。未来新车油耗将大幅降低,其竞争对手包括Jeep牧马人4xe。售价方面,参考燃油版19.58万起售,预计插电混动版起售价将超20万元。(下图为燃油坦克300,仅示意)

坦克300插电混动版曝光明年中旬上市 起售或超20万-图1

坦克300插电混动版曝光明年中旬上市 起售或超20万-图2

坦克300插电混动版曝光明年中旬上市 起售或超20万-图3

最新数据显示,坦克300月交付量首次破万辆,11月交付新车10,108辆,创上市以来交付新高。坦克300的持续热销,也导致该车在部分区域市场“一车难求”。值得一提的是,官方此前推出了售价30.8万元的赛博坦克300,该车将于12月27日交付。随着赛博版及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推出,其产品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排队现象也有望得到缓解。

大家都在看:钓鱼适合开什么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