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谍照曝光!搭S级同款配置/动力提升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奔驰全新E级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作为2024款车型上市销售。动力部分,新车将依旧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部分车型将增加48V轻混系统,并采用四驱系统。此外,AMG版本车型预计将提供2.0T四缸插混和4.0T V8插混动力,前者综合最大功率预计将超过480kW,后者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629kW。

奔驰全新E级谍照曝光融入S级元素/动力提升-图1

奔驰全新E级谍照曝光融入S级元素/动力提升-图2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激进,前脸配备了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与奔驰C级AMG Line设计风格十分相似,车头两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升级了奔驰S级同款的隐藏式门把手,底部装配了全新的熏黑多辐式轮毂。车尾尾灯造型也与奔驰S级保持一致,下方升级为隐藏式排气。

奔驰全新E级谍照曝光融入S级元素/动力提升-图3

奔驰全新E级谍照曝光融入S级元素/动力提升-图4

奔驰全新E级谍照曝光融入S级元素/动力提升-图5

内饰上,外媒尚未爆料出相关图片,不过据外媒预测,新车的设计风格将与奔驰S级十分接近,配备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仪表以及大尺寸斜面液晶中控屏,同时新车还将配备MBUX Hyperscreen系统,车内功能十分丰富,自动驾驶技术也将得到升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