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

对于购车的消费者,不同的年龄阶层以及家庭角色会导致他们对车辆的需求有所不同,但愿意花更多的预算去购入一台豪华车的消费者,想要的肯定是更全面的满足。在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奔驰E级一向会给人满足感非常强的印象,而今天的主角,是奔驰新E级。本期内容有一点点不一样,我们邀请到了两位非常有代表性的消费者,80后的金融公司经理以及90后的新媒体运营,面对新E级的变化,两个不同年龄阶层的视角会怎么看?以及面对社会和家庭不同角色所带来的两种不同的购车需求,奔驰新E级又能做到全面满足吗?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1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2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3

不同年龄阶段、不同社会和家庭角色导致他们在对车辆的产品力需求和看法不尽相同。屹然成为工作和家庭领域中坚力量的昊然更加注重品质、格调和实用性;年轻的苏鹏则在潮流、科技、颜值有着更高的追求。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4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5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6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7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8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9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10

面对新E级外形上的改变,80后的昊然明显惊讶了不少,对理性的他来说,花数十万的预算来选购一台豪华行政轿车,外形上一定要彰显这个价位该有的气势和价值感,新E级从点到线到面整体的姿态气势依旧不减,灯组包围等沿袭全新S级风格设计的部件让新E级外形上有了更高的价值感,这对昊然来说有很强的吸引力,在他看来,新E级的工业设计是非常成功的;面对新E级的年轻化改变,95后的苏鹏则认为这是一台他也可以驾驭且不会有明显反差的车型,升级的运动轿车前脸设计,很符合他心目当中运动性能车的感觉。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11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12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13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14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15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16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17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18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19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20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21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22

对于一台豪华行政轿车,昊然的要求是用车过程中的更强包容性和多场景的满足能力,新E级提升了智能化水平,让对车机系统的操作简便化了,这让讲究实用性的昊然非常满意。宽适静谧的后排空间,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打造听觉上的顶级体验,以及高档胡桃木搭配顶级真皮带来的后排豪华氛围,让无论是商务接待,带家人出行以及自己在后排办公或者小憩休息都非常满足,这样全场景的满足能力是昊然最需要的;

对于关注前沿科技的苏鹏来说,他的需求是够新潮,有新意,而新E级也做到了很好满足,最新的MBUX系统支持非常少见的手势控制,和语音助手对话也能像朋友一般自然交流,对于需求视觉上的冲击力,64色环境氛围系统能带来的格外绚烂的体验,新E级有些出乎他的想象。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23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24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25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26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27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28

作为老司机的昊然非常看重一台车的驾控体验,认为能带来有质感驾控的车型才值得购买,新E级厚重的底盘、出色的灵活性以及全系2.0T发动机,宽裕但不暴躁的动力输出,同时还有燃油经济性更高的多维度优势,让他很是享受;在新手苏鹏看来,新E级是一台适合大多数人的车,驾驶辅助配置非常丰富,刹得住—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反应快—盲点辅助系统、更省心-主动车道保持辅助、ACC自适应巡航、实景穿越导航,让新车也能更安全更稳妥的驾驶它,这才是真正的好开。

你真的变了80/90后聊各自心中的奔驰新E级-图29

80后的昊然以及90后的苏鹏代表着两种完全不同的购车需求,前者追求品质、注重实用,享受格调,对车辆有着全场景满足能力的需求;而后者享受新潮、追求独特,更看重科技体验。可以发现就算面对两种不同的需求,奔驰新E级也有着全面满足,让两位不同年龄阶层主人公满意的能力。

对国人消费者的需求洞察、对车型的精确定位、对科技的前瞻、对豪华行政轿车的引领,在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奔驰新E级的改变都比想象中更大,也正是因为这些改变,让它能成为了不同需求购车人群眼中最想要的样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