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E级曝光!外观向全新S级看齐 或推插混版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的渲染图。新车整体设计向全新S级看齐,并有望搭载部分全新S级上的“黑科技”配置。据悉新车有望在2022年推出,并在同年完成上市。

全新奔驰E级曝光外观向全新S级看齐 或推插混版-图1

全新奔驰E级曝光外观向全新S级看齐 或推插混版-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依旧采用经典的点阵式结构搭配三叉星辉标识,两侧头灯组采用全新设计,造型更为狭长,下方进气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整体风格向全新S级靠拢。尾部变化较大,换搭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配备竖置导流槽,更显运动时尚。

全新奔驰E级曝光外观向全新S级看齐 或推插混版-图3

内饰方面目前尚无具体信息,不过结合奔驰品牌一贯的产品策略。预计全新奔驰E级上将会配备很多来自全新S级的设计和配置,包括超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后排正向安全气囊、预防性侧碰撞保护功能等“黑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4MATIC四驱系统。此外,还将提供搭载48V轻混系统或插混系统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