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新款QX50海外售价曝光!配置大幅提升

日前我们获取了英菲尼迪新款QX50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9,000美元(约为25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率先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因为其品牌LOGO与自主品牌奇瑞LOGO较为相似,同时也被诸多消费者们称之为“奇瑞王”。据悉,新车动力均搭载了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kW,峰值扭矩379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而部分车型还提供了四驱系统,而两驱版车型还可额外选装四驱系统,费用为2,000美元(约为1.3万人民币)。

英菲尼迪新款QX50海外售价曝光配置大幅提升-图1

英菲尼迪新款QX50海外售价曝光配置大幅提升-图2

英菲尼迪新款QX50海外售价曝光配置大幅提升-图3

英菲尼迪新款QX50海外售价曝光配置大幅提升-图4

英菲尼迪新款QX50前脸装配了金属网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而下方格栅则选用了熏黑网状造型设计。车身侧面装配了枪灰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了金属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粗壮的金属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

英菲尼迪新款QX50海外售价曝光配置大幅提升-图5

英菲尼迪新款QX50海外售价曝光配置大幅提升-图6

英菲尼迪新款QX50海外售价曝光配置大幅提升-图7

英菲尼迪新款QX50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中控台上方还提供了一台小尺寸液晶导航屏幕,而下方也同时配备了较大尺寸的人机交互屏幕。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加热的第二排座椅、四向电动腰部支撑、16扬声器Bose高级音响系统,而全系车型还将标配驾驶员辅助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