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宋PLUS EV贵4万,尺寸更大,日系SUV值得买吗?

广汽三菱首款纯电SUV阿图柯预售价格区间为21-24万元,硬核版预售尝鲜价为23.38万元。近日我们从广汽三菱官方了解到,阿图柯会在12月10日正式下线。阿图柯外观延续了三菱家族设计理念,新车内饰也进行了革新,配备上了符合当今汽车市场主流的大屏。从预售价来看,新车起售价会比比亚迪宋PLUS EV贵出4万元左右,不过其尺寸要更大一些,手里有绿牌的同学您会怎么选?

广汽三菱阿图柯7天后下线 看到内饰 老车主们眼红了-图1

广汽三菱阿图柯7天后下线 看到内饰 老车主们眼红了-图2

广汽三菱阿图柯7天后下线 看到内饰 老车主们眼红了-图3

比宋PLUS EV贵4万尺寸更大日系SUV值得买吗-图1

三菱阿图柯采用了“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将新能源车型的特点与三菱家族的设计理念做出了平衡,前脸配有多横幅中网,两侧配有分体式灯组。车侧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门把手为隐藏式,下方选用了低风阻轮毂。车尾造型简洁,Y字型灯组与车头相呼应,尾部保险杠层次感十足。

广汽三菱阿图柯7天后下线 看到内饰 老车主们眼红了-图4

广汽三菱阿图柯7天后下线 看到内饰 老车主们眼红了-图5

比宋PLUS EV贵4万尺寸更大日系SUV值得买吗-图1

内饰上,三菱阿图柯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配有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左侧为全液晶样式仪表,方向盘造型中还是能够看出一定的越野元素。这样的内饰确实能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小编在不少关于阿图柯文章的评论区看到了诸如“三菱设计师终于开窍”、“内饰不输BBA”诸如此类的评价,可见大家对新车内饰的认可度。动力上,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百公里耗电量为14.4kWh/100km,续航里程为520km。

阿图柯AIRTREK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