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全新SUV实拍!分体头灯/最快今年底上市

近日一组广汽三菱阿图柯的实拍图片曝光。新车为广汽三菱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其名称在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公布,官图在今年6月内的重庆车展上发布,预计新车最快会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

广汽三菱全新SUV实拍分体头灯/最快今年底上市-图1

广汽三菱全新SUV实拍分体头灯/最快今年底上市-图2

新车基于AION V打造,其外观轮廓和AION V基本相同,但在部分细节上依旧采用了独具三菱家族风格的设计。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新车格栅采用了封闭处理,但整体造型和广汽三菱奕歌等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同时在细节上做了修饰,视觉效果上更显精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的LED头灯以及和AION V同款的Y型尾灯,在众多的新能源车型中拥有一定的辨识度。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型设计,装配黑色车顶行李架、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双色铝合金轮毂。

广汽三菱全新SUV实拍分体头灯/最快今年底上市-图3

广汽三菱全新SUV实拍分体头灯/最快今年底上市-图4

广汽三菱全新SUV实拍分体头灯/最快今年底上市-图5

广汽三菱阿图柯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30mm×1920mm×1728mm,轴距达到2830mm。动力上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5kW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预计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新车上市后预计将和上汽大众ID.4 X、比亚迪宋PLUS进行市场竞争。

网友还看了
RAV4荣放 RAV4荣放 17.68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