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首款国产纯电SUV曝光 或今年四季度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三菱阿图柯的申报信息,新车是三菱旗下首款国产纯电SUV,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未来将与大众ID.4和广汽埃安 AION V等紧凑级纯电SUV展开竞争。

三菱首款国产纯电SUV曝光 或今年四季度上市-图1

三菱首款国产纯电SUV曝光 或今年四季度上市-图2

三菱首款国产纯电SUV曝光 或今年四季度上市-图3

三菱首款国产纯电SUV曝光 或今年四季度上市-图4

三菱首款国产纯电SUV曝光 或今年四季度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并辅以横辐式镀铬条,搭配两侧由横辐式日行灯和回旋镖式头灯组成分体式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侧面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增强整体档次感。车尾部分造型饱满,尾灯组同样采用回旋镖式设计,与头灯组相互呼应,提升辨识度,同时车顶后部配备扰流板,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50N·m,配备三元锂电池,百公里耗电量为14.4kWh/100k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20km。

网友还看了
RAV4荣放 RAV4荣放 17.68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