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阿图柯亮相重庆车展 预计年内发布

近日,广汽三菱在重庆车展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SUV阿图柯官图,新车计划下半年正式上市。广汽三菱阿图柯与广汽AION V同平台打造,新车搭载前置单电机,NEDC最高续航里程达到600km。

广汽三菱阿图柯亮相重庆车展 预计年内发布-图1

广汽三菱阿图柯亮相重庆车展 预计年内发布-图2

广汽三菱阿图柯亮相重庆车展 预计年内发布-图3

广汽三菱阿图柯亮相重庆车展 预计年内发布-图1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长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和多横幅式构造,格栅两侧配有内嵌式LED日行灯,格栅下方配有分体式矩阵大灯。新车侧面的腰线流畅优雅的贯穿车身,新车还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和全新设计的轮毂。车尾使用了Y字型灯组,尾部保险杠层次感十足。

广汽三菱阿图柯亮相重庆车展 预计年内发布-图2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50N·m的电机和新容量为70kWh、8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新车在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分别为500km、600km。

阿图柯AIRTREK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