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阿图柯SUV到店实拍!内饰终于跟上时代

目前广汽三菱全新电动车阿图柯正处于预售阶段,预售价区间为21-24万元,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阿图柯到店实拍图,新车外观延续了三菱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造型硬朗大气。阿图柯定位紧凑级纯电SUV,整车尺寸相比上汽大众ID.4 X更大。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广汽三菱陈旧的内饰设计一直被消费者诟病,这次在阿图珂SUV上我们终于见到了符合当前潮流的中控大屏。

广汽三菱阿图柯到店实拍比ID.4 X大 预售21万起-图1

广汽三菱阿图柯到店实拍比ID.4 X大 预售21万起-图2

广汽三菱阿图柯到店实拍比ID.4 X大 预售21万起-图3

广汽三菱阿图柯到店实拍比ID.4 X大 预售21万起-图4

具体来看,阿图柯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四周由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视觉冲击力十足。车侧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尾部Y字型灯组与车头相呼应。来到车内,阿图柯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方向盘等,整体设计较为简约。

广汽三菱阿图柯到店实拍比ID.4 X大 预售21万起-图5

广汽三菱阿图柯到店实拍比ID.4 X大 预售21万起-图6

广汽三菱阿图柯到店实拍比ID.4 X大 预售21万起-图7

阿图柯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各项参数均领先竞品车型上汽大众ID.4 X。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35kW的单电机,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略逊于ID.4 X(555km)。

网友还看了
RAV4荣放 RAV4荣放 17.68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