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ID.5发布!小尾翼+贯穿式尾灯,配置豪华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ID.5已经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将为用户提供两款动力选项,两款新车均搭载77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其中基础款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8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10N·m,10.4秒破百。高性能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10N·m,8.4秒破百。两辆新车售价分别为48,980欧元、50,550欧元(约合人民币35.33万元、36.46万元),续航里程均可达到520公里。

大众全新ID.5发布海外35.33万起内饰配置豪华-图1

大众全新ID.5发布海外35.33万起内饰配置豪华-图2

大众全新ID.5发布海外35.33万起内饰配置豪华-图3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搭载封闭式进气格栅,格栅上带有菱形元素设计,上方配备有贯穿式头灯。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线条饱满流畅,并采用溜背式设计,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车门处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底部配备全新设计的19英寸多辐式轮毂。车尾配备小尺寸扰流板,下方采用贯穿式尾灯,新车整体极具辨识度。

大众全新ID.5发布海外35.33万起内饰配置豪华-图4

大众全新ID.5发布海外35.33万起内饰配置豪华-图5

内饰上,大众ID.5内饰配置十分豪华,采用大量真皮材质包裹内饰,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造型简洁,取消了实体按键配置,车内大多数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屏上。此外,新车安全配置也十分丰富,配备了多方位安全气囊、行人检测系统、胎压传感器、紧急制动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等配置。

大众ID.5
大众ID.5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