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ID.5海外价格曝光!掀背设计/起价超33万

日前,大众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SUV——ID.5在德国市场的价格,新车分为三个版本,售价区间为46,515至53,615欧元(约合人民币33.4万元至38.5万元)。据悉,大众全新ID.5将于明年正式交付,未来还将引入国内市场以竞争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

大众全新ID.5海外价格曝光掀背设计/起价超33万-图1

大众全新ID.5海外价格曝光掀背设计/起价超33万-图2

大众全新ID.5海外价格曝光掀背设计/起价超33万-图3

大众全新ID.5海外价格曝光掀背设计/起价超33万-图4

大众全新ID.5定位纯电紧凑型轿跑SUV,外观上新车依旧采用ID家族式设计,车头造型与ID.4如出一辙。前部灯带和极具冲击力的保险杠令新车的外观动感优雅。车顶线条从B柱后开始向下倾斜,一直延伸至车尾的后扰流板,极富表现力的轿跑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ID.5还可以选装带有自动控制功能的IQ.Light智能灯光系统 (ID.5 GTX标配),照明效果更好也更富辨识度。

大众全新ID.5海外价格曝光掀背设计/起价超33万-图5

大众全新ID.5海外价格曝光掀背设计/起价超33万-图6

内饰上,大众全新ID.5继续使用极富现代感的数字座舱理念。驾驶舱内除了部分重要功能的控制单元外,几乎没有实体开关与按键。控制功能和信息显示集成在两块电子屏上——位于方向盘后的液晶仪表盘和标配的12英寸中控触控大屏,智能化程度更高。

大众全新ID.5海外价格曝光掀背设计/起价超33万-图7

动力上,大众全新ID.5的入门和中配版车型采用单电机后驱,最大功率分别为128kW及150kW,峰值扭矩均为310N·m。而性能最强悍的双电机四驱版ID.5 GTX最大功率可达220kW。续航方面,新车均配备了容量为77kWh的电池包,前两款车型续航里程为520km(WLTP),ID.5 GTX续航里程为48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