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ID.5 GTX发布时间曝光!溜背造型更运动

日前,大众汽车在其海外社交平台上正式确定了旗下第三款电动车型“ID.5”的全球首发日期。新车将于11月3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特别活动中亮相。大众全新ID.5有望在今年年内或2022年初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特斯拉Model Y等同级纯电SUV车型

大众全新ID.5 GTX发布时间曝光溜背造型更运动-图1

大众全新ID.5 GTX发布时间曝光溜背造型更运动-图2

大众全新ID.5 GTX发布时间曝光溜背造型更运动-图3

大众全新ID.5 GTX发布时间曝光溜背造型更运动-图4

大众ID.5是大众旗下的一款全新运动轿跑SUV,又可视作是ID.4的轿跑版车型。新车相较此前发布的ID.4更加运动。另外,新车的GTX版本将会作为其家族车系中的高性能版本推出。新车从此前曝光的伪装原型车来看整体采用了ID.4相同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可发光徽标让新车极富科技范。另外新车的内饰将与ID.4整体保持一致设计,配备小屏悬浮液晶仪表已经悬浮式中控大屏。

大众全新ID.5 GTX发布时间曝光溜背造型更运动-图5

大众全新ID.5 GTX发布时间曝光溜背造型更运动-图6

动力上,GTX高性能版车型将采用双电机四驱的形式,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30kW,峰值扭矩可达460N·m。传动方式或为四轮驱动,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460公里。而普通版本的车型则提供单电机后驱版以及双电机四驱版等不同动力系统。

大众全新ID.5 GTX发布时间曝光溜背造型更运动-图7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大众汽车(安徽)工厂预计于2022年年中竣工,首款新能源车型将于2023年下半年投产,至2025年时将投产5款车型;而国产ID.5车型也将在2023年内正式推出,预计起售价为20万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