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推出全新SUV车型!搭新能源动力,对标Model Y

近日大众推出的全新SUV车型ID.5 GTX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路试时被海外媒体拍到,该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于纯电轿跑SUV,新车可以视作大众ID.4的高性能轿跑版本,上市以后将与特斯拉Model Y展开竞争。据悉,大众全新ID.5 GTX将于明年在海外正式上市。

大众推出全新SUV车型搭新能源动力对标Model Y-图1

大众推出全新SUV车型搭新能源动力对标Model Y-图2

大众推出全新SUV车型搭新能源动力对标Model Y-图3

外观方面,ID.5 GTX与慕尼黑车展上首次亮相的ID.5 GTX概念版车型略有不同,实车前脸配备有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配有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腰线从前轮眉经过门把手上方延伸至车尾,车身下方配备有大尺寸旋齿状轮毂。车尾配备了小尺寸扰流板,尾灯造型与ID.4十分相似,新车整体运动感十分强烈。

大众推出全新SUV车型搭新能源动力对标Model Y-图4

大众推出全新SUV车型搭新能源动力对标Model Y-图5

动力部分,大众没有透露该车的具体的参数信息,但可以确认的是新车将配备双电机和大型锂离子电池,并采用全轮驱动,续航里程可达497公里。据外媒预测,新车将搭载ID.4 GTX相同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220kW,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6.2秒。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