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巴鲁BRZ正式上市 2款车型/售30.88万元起

12月2日,全新斯巴鲁BRZ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88-33.08万元。作为换代车型,全新斯巴鲁BRZ继承了品牌优秀的运动基因,并兼顾日常生活与极限领域驾驶特性,凭借其低重心、轻量化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前置后驱的布局,激发出独有的驾控乐趣与刺激感。

全新斯巴鲁BRZ正式上市 2款车型/售30.88万元起-图1

全新斯巴鲁BRZ正式上市 2款车型/售30.88万元起-图1

全新斯巴鲁BRZ的外观设计更加犀利,车身线条更加圆润,几乎看不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而前脸大面积的进气口也让新车拥有更具视觉冲击力,两侧的进气口设计更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感。

全新斯巴鲁BRZ正式上市 2款车型/售30.88万元起-图2

新车侧面造型优雅,银灰色的轮圈搭配低扁平比的轮圈,看上去更加动感。前翼子板处的黑色通风口装饰同样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65*1775*1311mm,轴距为2576mm。

全新斯巴鲁BRZ正式上市 2款车型/售30.88万元起-图3

尾部方面,全新斯巴鲁BRZ具有不错的层次感,尾灯组外部采用了熏黑式设计,下方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让整车气场更强。

全新斯巴鲁BRZ正式上市 2款车型/售30.88万元起-图4

内饰方面,全新斯巴鲁BRZ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不小的变化,但并没有加入过多的奢华元素,这种设计更多的还是让你专注在驾驶上。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斯巴鲁EyeSight安全系统,8英寸的中控屏内置了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系统,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的显示界面还可根据驾驶模式进行切换。

全新斯巴鲁BRZ正式上市 2款车型/售30.88万元起-图5

全新斯巴鲁BRZ正式上市 2款车型/售30.88万元起-图6

全新斯巴鲁BRZ正式上市 2款车型/售30.88万元起-图7

全新斯巴鲁BRZ正式上市 2款车型/售30.88万元起-图8

动力方面,全新斯巴鲁BRZ搭载一台2.4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31马力和249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