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BRZ重返中国市场 明年一季度开启交付

网新社从斯巴鲁官方获悉,斯巴鲁全新BRZ将以进口的形式重返中国市场,新车将在2022年3月底陆续开始交付。但遗憾的是,由于排放法规的限制,目前采用国六b排放标准的北京、天津、上海、广东、河北等省市无法办理车辆登记手续。

斯巴鲁全新BRZ重返中国市场 明年一季度开启交付-图1

斯巴鲁全新BRZ重返中国市场 明年一季度开启交付-图2

斯巴鲁全新BRZ重返中国市场 明年一季度开启交付-图3

斯巴鲁全新BRZ重返中国市场 明年一季度开启交付-图4

相比于老款BRZ,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针对中网、前灯组和尾部进行了调整,整车更加灵动。除此之外,新车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配有8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车内保留了数量可观的物理按键,方便驾驶过程中的盲操作。

斯巴鲁全新BRZ重返中国市场 明年一季度开启交付-图5

斯巴鲁全新BRZ重返中国市场 明年一季度开启交付-图6

斯巴鲁全新BRZ重返中国市场 明年一季度开启交付-图7

尺寸方面,全新BRZ加长了30mm,同时高度低10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249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水平有所提升。与此同时,新车的整备质量也有所下降,官方称这台车是目前市场上最轻的2+2量产跑车,其总质量在1315kg以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