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SUV曝光!采用纯电动力,最快今年底上市

近日有网站发布了一组三菱全新纯电动SUV车型的谍照,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其阿图柯(AIRTREK)的名称在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公布。据悉,阿图柯是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首次联合研发的纯电动车型,新车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

三菱全新SUV曝光采用纯电动力最快今年底上市-图1

三菱全新SUV曝光采用纯电动力最快今年底上市-图2

三菱全新SUV曝光采用纯电动力最快今年底上市-图3

从本次曝光的图片看,新车整体外观造型较为方正,前脸采用了三菱汽车家族式设计,配备粗壮的横向条幅,两侧搭配异形LED分体式大灯。车身侧面腰线从前之后逐渐上扬,视觉上体现出蓄势待发的状态。车尾配备小尺寸扰流板,尾灯造型与头灯近似,底部保险杠线条平直简洁。

三菱全新SUV曝光采用纯电动力最快今年底上市-图4

三菱全新SUV曝光采用纯电动力最快今年底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35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而在电池容量上,新车或将提供两个选项,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分别可达500公里和600公里。(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