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凡尔赛C5 X欧洲上市!海外25万起售

近日雪铁龙旗下中型跨界轿车“凡尔赛C5 X”在欧洲正式上市开售,明年开始正式交付。据悉,新车燃油版车型起售价为32,900欧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插混版车型起售价44,950欧元(约合人民币34.19万元)。此前,国内版车型也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售价为14.37-18.67万元。

雪铁龙全新凡尔赛C5 X欧洲上市海外25万起售-图1

雪铁龙全新凡尔赛C5 X欧洲上市海外25万起售-图2

雪铁龙全新凡尔赛C5 X欧洲上市海外25万起售-图3

雪铁龙全新凡尔赛C5 X欧洲上市海外25万起售-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三款动力版本车型,分别为PureTech 130、PureTech 180以及Hybrid 225 e。其中,Hybrid 225 e车型配备单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81.2kW,电池容量为12.4kW·h。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雪铁龙独有“魔毯悬挂”,插混版本还配备了更为高级的雪铁龙Advanced Comfort Active Suspension(可变动态悬挂)。该系统可以从三种不同软硬模式中进行选择,同时满足车主高速巡航的舒适和激烈驾驶时所需要的操控性能。

雪铁龙全新凡尔赛C5 X欧洲上市海外25万起售-图5

雪铁龙全新凡尔赛C5 X欧洲上市海外25万起售-图6

外观方面,新车大量借鉴了CXperien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且将SUV、旅行车与四门轿车独特优势融合,打造出轿跑风格车身,风格时尚而独特。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上部纤细的格栅和LED大灯形成了贯穿式设计。车尾部分,新车则采用了掀背式尾门结构,搭配上方小型扰流板,极具视觉冲击力。

雪铁龙全新凡尔赛C5 X欧洲上市海外25万起售-图7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搭配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配置上,新车搭载语音识别系统、手机无线充电、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等功能与系统,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感受。同时,车内还带有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安全功能等安全配置,大幅提升了新车的安全性能。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蒙迪欧 蒙迪欧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