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思域香?广汽本田型格配置曝光 提供手动挡版本

东风本田十代思域凭借着激进、运动的外观造型吸粉无数,不过不久前刚刚上市的十一代思域更偏居家风格的设计劝退了不少持币观望的用户,依旧没有打破该车系单数代不如双数代更火的魔咒。如果说外观的还能接受,那对那些思域车迷来说,取消了手动挡绝对是致命一击。好在东边不亮西边亮,思域也加入了本田的“双车战略”中,其姊妹车型是将由广汽本田国产的型格INTEGRA,从宣传期反馈来看,大家对型格INTEGRA的接受度要比十一代思域要高,我想这可能是十代思域的光环太过亮眼,形成了对十一代车型的挤压。近日广汽本田公布了型格的宏观配置信息,其中格外诱人的一项是其提供了手动挡车型。

比思域香广汽本田型格配置曝光 提供手动挡版本-图1

比思域香广汽本田型格配置曝光 提供手动挡版本-图2

比思域香广汽本田型格配置曝光 提供手动挡版本-图3

比思域香广汽本田型格配置曝光 提供手动挡版本-图4

比思域香广汽本田型格配置曝光 提供手动挡版本-图5

除了能令向往驾驶的车迷激动的手动挡外,型格INTEGRA还提供了卡片钥匙功能,并首次在本田国产车型中使用了BOSE品牌音响。作为回顾我们来看一下外观,新车前脸配备蜂窝状进气格栅,内部进行熏黑处理,两侧狭长的灯组与中网相连。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线条更加犀利,下方选用了18英寸双五辐式轮毂,尺寸要比思域大一些。车尾灯组为双L型,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且,新车同样会提供熏黑套件。

比思域香广汽本田型格配置曝光 提供手动挡版本-图6

动力上,参考十一代思域来看,型格INTEGRA同样会搭载1.5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分别为95kW、134kW。说到这还多提一嘴,目前型格INTEGRA仅仅是公布了其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不过会与低/高功率哪款发动机匹配还未知,参考十代思域来看,很大概率这台手动挡变速箱会与高功率进行搭档。价格层面,参考思域来看,预计新车的起售价会在13万元左右。当然了,说了这么多,手动挡毕竟只会是一小部分人的狂欢,即便是有,也觉得不是走量的车型。这款车更重要的意义是帮助广汽本田在该细分市场获得更广的用户覆盖面,成为销量增长的来源之一。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