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全新G90最新谍照曝光 或搭一体式连屏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捷尼赛思全新G90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大型豪华轿车,可看做是捷尼赛思的旗舰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在海外亮相。

捷尼赛思全新G90最新谍照曝光 或搭一体式连屏-图1

捷尼赛思全新G90最新谍照曝光 或搭一体式连屏-图2

捷尼赛思全新G90最新谍照曝光 或搭一体式连屏-图3

捷尼赛思全新G90最新谍照曝光 或搭一体式连屏-图4

捷尼赛思全新G90最新谍照曝光 或搭一体式连屏-图5

外观方面,结合我们此前报道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将采用捷尼赛思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盾型中网,内部采用网状格栅填充,两侧头灯组采用横辐式设计,辨识度十足。车身侧面窗边饰条、门边饰板以及前翼子板处的装饰条,均采用镀铬材质包裹,增强豪华感。车尾灯组或将采用双横辐贯穿式设计,与头灯组相互呼应,进一步提升辨识度,后包围上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整体运动感。

捷尼赛思全新G90最新谍照曝光 或搭一体式连屏-图6

捷尼赛思全新G90最新谍照曝光 或搭一体式连屏-图7

内饰方面,从谍照可以隐约看到,新车中控台或将搭载与现代IONIQ 5一体式连屏,集成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搭配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整体科技感。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受排放标准影响,或将放弃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改为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未来该车或还将搭载电气化动力系统,推出插混版以及纯电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7.71L
网友评分: 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