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下一代M5信息曝光!搭4.4T/或将换装插混动力

宝马M5一直是宝马家族中的明星产品,它集成了宝马公司旗下的尖端科技和出色动力,并深受全球车迷的好评。而随着其竞争对手奔驰AMG、奥迪RS等逐步推进电气化步伐,近日有报道称下一代M5也将进行电气化升级,换装全新的插混动力系统。

宝马下一代M5信息曝光搭4.4T/或将换装插混动力-图1

宝马下一代M5信息曝光搭4.4T/或将换装插混动力-图2

宝马下一代M5信息曝光搭4.4T/或将换装插混动力-图3

宝马下一代M5信息曝光搭4.4T/或将换装插混动力-图4

宝马下一代M5信息曝光搭4.4T/或将换装插混动力-图5宝马下一代M5信息曝光搭4.4T/或将换装插混动力-图6现款宝马M5 CS

据悉,新一代宝马M5仍然会保留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会对内部结构进行升级并率先加入48伏轻混系统,宝马内部将这台全新发动机称之为“S68”引擎。同时,参考即将发布的X8 M(或XM),下一代M5还将加入电池组和电机系统,共同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综合最大功率至少可达484kW。传动系统预计仍然保留8AT变速箱,并适配xDrive全轮驱动。考虑到新一代5系正在研发中,新一代M5预计将在2024年左右正式发布。

宝马M5
宝马M5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145.3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3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