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5改装版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 或9月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宝马M5改装版的实车图片,新车由德国著名改装品牌曼哈特(Manhart)基于宝马M5 CS打造,命名为“MH5 GTR”,预计将于9月在慕尼黑车展中亮相。

宝马M5改装版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 或9月亮相-图1

宝马M5改装版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 或9月亮相-图2

宝马M5改装版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 或9月亮相-图3

宝马M5改装版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 或9月亮相-图4

宝马M5改装版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 或9月亮相-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双肾格栅采用黑化处理,并将包边改为银色设计,搭配下方三段式前包围和凸出的前唇,更具运动感。车身侧面换装了21寸熏黑式多辐合金轮毂,内部配备了金色曼哈特专属高性能刹车卡钳,凸显性能车身份。车尾后包围处排气仍为双边共四出布局,但是排气管尺寸更加粗壮,直径达到102mm。内饰方面,新车变化不大,仅在方向盘等位置增加徽标,同时在座椅与中控台等处加入红色元素,更具辨识度。

宝马M5改装版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 或9月亮相-图6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调校后最大功率从467kW提升至580kW,峰值扭矩由750N·m增至935N·m,相比改装前动力得到大幅提升。据悉,新车还将针对悬架进行调整,并配备了专属KW可调螺旋避震,操控性更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3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