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海外实拍!2.0T+外挂备胎,标配四把锁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Jeep牧马人的海外实拍图,实拍车型是牧马人撒哈拉四门版,该车凭借着硬派的外观、强劲的性能和出色的越野能力在国内广受好评,牧马人在国内的官方指导价为43.00-54.99万元。动力上,实拍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4kW,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Jeep牧马人海外实拍2.0T+四把锁硬汉标配座驾-图1

Jeep牧马人海外实拍2.0T+四把锁硬汉标配座驾-图2

Jeep牧马人海外实拍2.0T+四把锁硬汉标配座驾-图3

外观上,实拍车型选用了亮黑色涂装,前脸配备了四孔式进气格栅,两侧配有造型复古的圆形大灯,下方黑色保险杠处还带有两个造型方正的前照灯。该车造型方正,并采用四门设计,配有宽大的轮眉,底部配备有18英寸五角星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配备了全尺寸备胎和方正的尾灯,牧马人整体造型十分硬派。

Jeep牧马人海外实拍2.0T+四把锁硬汉标配座驾-图4

Jeep牧马人海外实拍2.0T+四把锁硬汉标配座驾-图5

Jeep牧马人撒哈拉四门版内饰布局也十分硬派,内饰以黑色为主基调,车内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座椅靠背上带有矩形元素设计,同时还具有加热功能。车内还配备了三幅式真皮方向盘、7英寸仪表和7英寸嵌入式中控。配置上,该车配备了多连杆整体桥式前后悬架并标配四把锁,极大地提升了该车的越野性能。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