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海外实拍!内饰配置豪华,比BBA还香

如果你想买一辆豪华轿车,并且预算在30-40万,但是又不想选BBA,那么不妨考虑一下沃尔沃中大豪华轿车S90。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沃尔沃S90的海外实拍图,目前该车在国内共有4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40.69-50.59万元,北京地区优惠力度为6.80万元。

沃尔沃S90海外实拍安全配置丰富商务范儿十足-图1

沃尔沃S90海外实拍安全配置丰富商务范儿十足-图2

沃尔沃S90海外实拍安全配置丰富商务范儿十足-图3

外观方面,沃尔沃S90商务范儿十足,前脸配备标志性造型的进气格栅,车头两侧配备雷神之锤式大灯,下方保险杠处带有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090/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尺寸超越了雷克萨斯ES。该车采用溜背式设计,车尾配备C字形大灯,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内饰上,实拍车采用黑白双色设计,配备三幅式真皮方向盘、12.3英寸仪表和9英寸嵌入式中控,中控台上配备造型小巧的水晶挡杆,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质地柔软舒适。

沃尔沃S90海外实拍安全配置丰富商务范儿十足-图4

沃尔沃S90海外实拍安全配置丰富商务范儿十足-图5

动力部分,实拍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配置方面,沃尔沃S90安全表现十分出色,配备了多方位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刹车辅助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系统等安全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