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优惠近七万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沃尔沃S90的海外实拍图,该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国内市场上有4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40.69-50.59万元。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S90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优惠近七万-图1

沃尔沃S90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优惠近七万-图2

沃尔沃S90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优惠近七万-图3

外观方面,实拍车型车身前脸配备了四边形熏黑式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同时车头两侧还搭配了沃尔沃极具辨识度的经典的雷神之锤大灯组。该车的车窗及下包围处采用了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下方配备了银黑双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则装配了大C字形LED尾灯组,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沃尔沃S90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优惠近七万-图4

沃尔沃S90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优惠近七万-图5

沃尔沃S90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优惠近七万-图6

内饰上,实拍车型配备了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以及具有通风、加热功能的运动座椅。该车还搭载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9英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中控台下方还配备了水晶电子挡杆。此外,该车在安全方面表现十分出色,配备了多方位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刹车辅助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系统等安全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