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款自由侠曝光!两款动力可选,外观更运动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Jeep新款自由侠的谍照图,新车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以及越野性能方面进行升级。目前国内的自由侠共有六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12.98-18.98万元。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Jeep新款自由侠曝光两款动力可选外观更运动-图1

Jeep新款自由侠曝光两款动力可选外观更运动-图2

Jeep新款自由侠曝光两款动力可选外观更运动-图3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并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脸配备了造型更加精致的七孔进气格栅,两侧复古大灯的内部造型也进行了调整。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粗壮的轮眉,底部配备多辐式熏黑轮毂,车顶还配备了突出的金属行李架。此外,新车获得了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使新车的通过性得到了一定提升。

Jeep新款自由侠曝光两款动力可选外观更运动-图4

Jeep新款自由侠曝光两款动力可选外观更运动-图5

内饰上,新车将搭载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机械式仪表盘和8.4英寸中控屏,中控台上配备了多个实体按键,并采用机械式换挡机构。动力部分,新车提供了1.3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选项,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