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车型信息曝光!定位低于自由侠/明年上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多张Jeep全新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定位预计将低于Jeep目前的小型SUV自由侠,成为品牌旗下的入门级车型。新车目前尚未命名,相关人士透露,新车的项目计划名称为“Project 516”,该款车型将巩固FCA和PSA集团之间的合并,预计将在2022年正式上市,同年底投产。

Jeep新车型信息曝光定位低于自由侠/明年上市-图1

Jeep新车型信息曝光定位低于自由侠/明年上市-图2

Jeep新车型信息曝光定位低于自由侠/明年上市-图3

Jeep新车型信息曝光定位低于自由侠/明年上市-图4

目前对于该车的外观渲染图设计层出不穷,有媒体表示新车将会延续标致2008、菲亚特等车型的城市化设计,外观小巧而圆润。但也有外媒表示,新车将会坚守Jeep的品牌风格,将是一款外观坚韧且富有野性气息的SUV。Jeep欧洲品牌营销负责人Marco Pigozzi向外媒Auto Express表示:“新车将会被设计成一款适宜城市日常使用的小型SUV,但仍将会保留Jeep家族的强大越野能力。”此外,据Jeep公司的高管们确认,新车将主要销往欧洲市场。

Jeep新车型信息曝光定位低于自由侠/明年上市-图5

Jeep新车型信息曝光定位低于自由侠/明年上市-图6
图为现款自由侠

动力上,据外媒表示新车将会采用匹配轻混系统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随着全球电气化的不断深入,未来该车还将推出插混和纯电版本。此外,由于该车型预计将基于标致2008使用的CMP平台打造,因此也不排除新车搭载Stellantis集团的1.2T发动机的可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